有點兒衝動的四國小旅行,看到機會難得的包機神秘機票,
加上又是心心念念的四國,只猶豫了一下,就火速下手買了機票!

不熟悉的四國,由於離出發時間不到一個月,
只花了一天多的時間,快速了解手邊先前就備妥的四國資料,
火速敲定四天三夜的行程後,立馬配合行程挑選入住飯店。_

可能住慣了關東&關西,不巧又遇到日本的連休,四國飯店比想像中來的貴!

不過挑飯店其實蠻有趣的,最後雀屏中選的的飯店如下:


DAY-1:【道後温泉 ホテル八千代】
001.png
房型:和室おまかせ【お部屋食】
專案:【楽天スーパーSALE】最大30%OFF☆豪華鯛しゃぶ料理に部屋食&八千代の心温まるおもてなし
價錢:二人 18656 日圓 ( 約 5100 台幣 )
樂天評價:4.35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e-yachiyo.co.jp/
交通:松山空港,搭乘 利木津巴士 ( リムジンバス),450 日圓,約 35 分,即可直達「道後温泉駅前」站。

map_air.gif 


我選擇的原因:
既然都到道後温泉區了,不住個温泉飯店像話嗎XD
剛巧遇到樂天訂房網站有促銷,以温泉飯店來說,一泊二食 1 人不到 1 萬日圓,
而且晚餐是部屋食,也就是可以在房間內吃晚餐,真是既享受、又划算!!
交通方面,機場搭巴士就可以直達,不用轉車,也是一大優點!


DAY-2:さぬ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高松 (dormy inn)

002.png 
房型:セミダブルベッド(120×195㎝) ◇禁煙◇ 15㎡
專案:【早割14】14日前割引!室数限定♪朝食付プラン
價錢:二人 13890 日圓 ( 約 3820 台幣 )
樂天評價:4.15
官網連結:http://www.hotespa.net/hotels/takamatsu/
交通:在 JR 高松站,搭琴電至「瓦町」站下車,步行約 5 分鐘左右可抵達。

我選擇的原因:
高松站的飯店真的是都貴桑桑...,明明看起來不怎樣,價錢卻都逼近温泉飯店,
最後選擇了評價高的 dormy inn,高松商店街看起來相當有趣,故意挑選距離市區商店街近的,而非 JR 車站周邊;
雖然房間小,但有温泉可泡,還附有宵夜和早餐,整體算起來 CP 值還不錯~



DAY-3:ホテルJALシティ松山

img_single01.jpg

6276.jpg caption.jpg

房型:禁煙シングルルーム(キャッスルビュー) ベッド幅140,/17平米
專案:【ADVANCE 28*素泊まり*】お得★28日前までの予約で早期割引!
價錢:二人 8500 日圓 ( 約 2260 台幣  )
樂天評價:4.21
官網連結:http://matsuyama.jalcity.co.jp/
交通:
最快就是搭 尹予鐵道 路面電車「西堀端站」前方就是飯店啦~ 勤快點從 JR 松山站步行約 8 分鐘。
前往松山空港,在飯店門口的「愛媛新聞社前」搭乘利木津巴士,約 400 日圓 17 分就可直達。

我選擇的原因:
今年四月曾在青森住過 JAL,當時印象並沒有很好。
不過看在他評價分數高,加上可以遠眺松山城,交通地段良好,價錢在松山算是中等平價,
最後一天回松山空港,也只要在飯店門口就可以搭巴士直接機場,可說是相當方便!
眾合上述優點,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~~~

實際入住心得就等回國後再來補完 :)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