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開電腦,在YAHOO首頁部落格專欄看到了這篇文章,
有狂妄的真本事《時尚大帝》:看卡爾拉格斐直言妙語的可愛 
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,就是想點進去給它看一下。

這位影劇摩人述事的方式很生動,
再加上文搭圖的排版,讓我很順的就把它給看完了。

寫這則文章的目的,倒也不是要廢話些什麼,
純粹想把「卡爾拉格斐」獨特的一些個人哲學、感同深受的佳句給memo下來,


1.「我腦中從不乏創意,而且也沒那麼癡迷,我雖愛的工作,但它和攝影、讀同等重要,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。」

2.「要做這份工作,就得接受不公平,時尚就是如此,不然還有其他職業……你想追求社會公平,那就當公務員。時尚是短暫、冒險、不公平的。」

 

3.「擁有是種負擔,很累贅的,你不能被東西牽制,那些都是累贅。」 
 

4.「我喜歡攝影原因是,照片所捕捉到的瞬間,已一去不復返,再也無法重現,攝影有種近乎憂鬱、短暫卻也永恆的特質,所以才會如此迷人。」


5.「我做這行就是因為沒有一定的答案。」


6.「我恨工作狂,工作態度要輕鬆;你得認真看待,而不是誇耀;要識時務,去做而不是光說。」

Karl Lagerfeld的 官網


用藍色粗體標起來的那兩句,真是再認同不過了!

第4句:
這句話道出了我心中對於照片之所以愛戀的感受,
真的說的太讚了!


第6句:
我喜歡用生命去成就我想作的事,就算再忙,還是可以樂在其中,
我討厭光說不練,這個世界太多靠口才而有所成就的人,
能說又能親身力行的人才值得傾佩呀!
不過這種人多半是藝術創作者吧?



話說回來,這位摩人的文章,比官方的介紹還來的吸引人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