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「rich man, poor woman」,
倒數最後第二集哩~~
看到最後好揪心哪Q.Q

好喜歡劇中女主角的個性~
開朗率直又搞笑,很為他人著想,凡事作事都很認真。
一直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、加油打氣,
不一昧討好,完全出於真心的溝通。
不求回報,只希望幫助對方渡過難關。

跟這樣的人在一起,
應該是非常開心,而且不會感到任何壓力吧!
(跟老是以自我為本位、猜東猜西的自己完全相反..)

看著失落的社長重新爬起,
自知任務已完了,選擇默默離去。
知道自己不適合對方,卻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心,
不想繼續痛苦下去,只能選擇掉頭就走,
回到適合自己的崗位,重新找尋自信。

逃避也是一種解決辦法不是?
逃的遠遠的,遠到足以忘了一切,讓心暫時抽離那個痛苦境界。
接觸全新事物,全新的開始,給自己冷靜思考的空間。


真琴突然離去,讓社長亂了分寸。
「只是想見到她而已」
滾來滾去不知所措的社長好可愛呀!

不過見到面又說不出真正心意,這又是哪招= =;
這集真是拖台錢!不過我看的超開心XD
就是灑狗血才貼近真實不是,哈哈!


人心太複雜難懂,
所以才不喜歡跟人打交道,保持安全距離。
如果你要打破我的那扉牆,你要負責哦!

社長像小孩般任性、自我、不擅交際,
不輕易對人卸下心房。
也許我比較像日向徹?!(那請賜予我可以賺大錢的聰明才智XDD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