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溪」──朋友幾度大力推薦,適合心靈已呈現老人家狀態的朋友,前往放空舒壓。

這種陰雨綿綿的梅雨季,心情動不動就暗來暗去的時節,
走在人煙稀少的公路上,讓身心靈完全蒸發,似乎是再適合不過。

目的地:雙柑公路上的雙溪雅園。

網友的部落格分享:http://blog.yam.com/iristim/article/27586076

雙溪旅遊網的介紹:http://www.227.net.tw/folder/02_1_8.htm

雙溪雅園一日行推薦:http://www.227.net.tw/folder/06_16.htm 


map01  


第一站:石碇-萬紫桂花香腸

069  

阿朱導航:國1北上轉國2→國3轉國5→國5下石碇交流道,轉往平溪方向

途中經過阿朱朱推薦,知名的「石碇桂花香腸」,

位在公路上的一角,周遭沒有其它店家,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,挺妙的。

去年的北海岸之行似乎有經過,沒有人推薦,很自然就會忽略的一家小店。

肉質很鮮嫩,每一口咬下都有股淡雅的桂花香味,平常吃不到的美味,值得品嚐看看^_____^


第二站:沿途桐花賞

途中意外的驚喜,滿山滿谷的白色小桐花。 

天氣晴朗、空氣新鮮、心情大好~~~!! 完全不需要人擠人的桐花賞:D

019  

010  


013  

012 

072 


076  

 


第二站:十分瀑布

阿朱導航:平溪方向一路上山,過平溪後會有一個紅綠燈的三叉路,

路標往前是十分瀑布,右轉是雙溪。

對我來說"十分"有意義的一個地方,決定前往"十分"重遊舊地,順便補充一下久違的新鮮負離子。

還很補穫了難得一見的雙彩虹!! (轉圈圈)

025  

031 032  

080  

024 038  


第四站:雙溪雅園

阿朱推薦多次,終於一償宿願(??)

這家店位於雙柑公路上,這公路跟彎彎曲曲的山路非常不一樣,整條路非常寬敞,視野遼擴~~

雅園二樓可以目賭公路來去的車輛,喝著下午茶,好好放空一整個下午。

068  

066 

可惜到的時候樓上沒有空位,老闆推薦我們到B1的位置,面向果園,也比較清涼。

聽小朱說雅園老闆自己種植的梨園,如今就在我們的眼前,

可惜梨子似乎還沒有完全成熟,不過菜單上已經有了梨子冰沙,馬上點來嚐鮮。

059 

還有可口的鬆餅及冰咖啡。

060  

062 

061 

只有鳥嗚、大自然,還有清涼的微風徐徐,自己變得渺小,煩惱暫時拋到腦後。

 

082 

花絮,雅園的招牌犬,哪桌有點鬆餅,就會跑到你身邊唷 >__^

083 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