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換季!敗家慾火速上身,又開始失心瘋東買西買~~~

因為「 OSHARE WALKER」這家日本樂天商店實在太對我的味!
加上他們超會作生意的,三不五時就會寄發推坑e-mail來,非常貼心的通知你,
之前搶購一空的商品又再販了!! ( 趕快來買唷! 招手 )

話說我好逮也斃了將近半年有了我,現在才入坑,已經算是很有克制力了(驕傲!) 

大概是壓力累積的量太大,這次敗的很用力...
店家方便的購物保留服務,讓客人在接下來一週內,可以持續再買,
等買過癮了再一次出貨結帳,
因為如此甘心的服務,這次前前後後我總共買了九件!

值得欣慰的是,夏天衣服輕,買這麼多件運貸還比上回買三件便宜,
明明荷包失血成這樣,居然還可以有賺到的感覺,這算自我安慰嗎...?


紀錄一下這回的敗家物:

夏天一定要的「罩衫」(大心!)
不只可以修飾身材,穿起來舒服、涼爽,只要型對味,忍不住就抓了兩件走!
原本只打算買可可色這件(剛好衣櫃沒有這顏色的)。

11098_7.jpg  


卻忍不住又順手帶了這件...。
因為它是再到貨商品,看大家搶成一團,也湊熱鬧買了一件...這手法也太高明= =+ 
話說就在我猶豫的當下,想要的顏色咻地就完售了,只剩白色可以選囧 

11034_2.jpg



好樣的蕾絲裙XD,超愛這件的!
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「蕾絲」和「荷葉」這些玩意。

今年夏天超熱,一直在物色一些可以讓腳清涼的遮閉物,
這裙看起來就很涼爽、有個性、又好搭,實在很期待它的到來! 

ar-0108_2.jpg 


這件褲裙我猶豫很久,實在是以一件褲裙來說,它的價位不是很可愛,
但是網頁裡的搭配都打中我的味蕾,讓我眼光一直無法移開,

最後決定順從自己的渴望,然後給自己一個藉口,剛好我沒有這個顏色(笑) 

ar-0546_11.jpg 

短寬版印花 T 恤,也是很順手帶的一件...
T 恤嘛~ 萬用款 XD 

20569b223_7.jpg


再來兩件屬於內搭款啦~~

內搭一:
強調日本製 made in Japan 的內搭長版無袖T恤,重點是色彩要給它跳!
可惜想要的萬用黑還有個人鐘意的顏色都沒了(粉紅色和蘋果綠啊~),只好退而求其次(泣)

賣場中幾乎所有的搭配,特別是罩衫,都可以看到這次衣服的蹤影,
洽到好處的領口高度,以及下擺長度,真的很適合罩衫內搭~~ 

6163_3.jpg 


內搭二:
15 分內搭褲,15 分耶!天哪~~根本沒看過這麼長的XD 
就搭配上,看情況可長可短,相當具有變化性,像我這身高較高的,
內搭褲的長度總是不夠,不曉得 15 分長度會不會比較好運用呢?

另外比較擔心的,它...適合夏天穿嗎= =? 


52135_10.jpg  


最後了!台灣少見的髮圈,一見鐘情!原本還有個髮帶,也是類似素材,
但是克制力告訴我,不能再這樣買下去了...只好到此收手! 

me-00914_1.jpg  

這回全部商品運費:2150 日幣。
接下來就是等我的禮物送到家啦~~(灑花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