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台北再創高溫,直上38.6度,真是嚇死人的熱!!
就在這大熱天,咱們不怕死的前往西門町看電影。
順手也敗了好多衣衣(大心)

為了吹涼跑到誠品裡頭去,
意外看到日服
Earth music & ecology 以及 Lowrys Farm
兩家剛好相鄰,衣衣的風格實在非常的符合我的胃口,
就忍不住敗了....讓荷包大大失血>"<
不過也買的很開心^______^

今天最大的收穫,應該是認識了 earth 這牌子,
沒想到這兒的衣服如此的對味XD

左邊這件,是在 LF 買的,其它則都是 earth 的產物。
話說,左邊這件的質感真的粉讚,很輕柔舒適,很適合夏天穿。
右邊那件是 earth 新上架的款式,不僅質料好,穿起來舒服(不像網拍買的, 摸起來粗粗)
碎花樣式及短版的設計都超級可愛的啦 !!

004.jpg 008.jpg


碎花小可愛,因為沒有這樣的款式,就買來作為基本款搭配用。
誰知道左邊那件原來是分開賣的....>"< 
原本還以為是兩件一組 (我暈...) 

006.jpg 007.jpg

右邊這件,有人說好看,想說買來試穿看看嚕~~~ 
左邊則是原本搭配在裡頭的小可愛 (不過其實這樣搭根本看不到裡頭那件XD)
試穿後,覺得穿起來很好看又舒服,反正這類款式我也沒有,就...失心瘋一起帶了!! 

009.jpg005.jpg

蝴蝶袖短T,算是基本款,衣櫃也有類似的款,在網拍買的,
質料相差非常之大....
而且這件有吸汗設計,就買了一件穿穿看嚕~~
它的內標很特別,還有蕾絲設計XD 

010.jpg 011.jpg

最後,秀一下裝敗家物的袋袋──
LOWRYS FARM 的袋子很特別,是用扣子來封袋~~
earth 的袋袋 MARK 粉卡娃衣!!
001.jpg 002.jpg 


還有,earth 的專櫃小姐服務態度比 LF 的好很多~~
很有日本服務員的精神唷!!
003.jpg

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pple
  • 基本上........妳手滑買的這一堆

    我也全部都喜歡(哈^^)

    但最愛的是.....那兩件白色的上衣

    真的都好讚喔!!(看起來超舒服超涼爽的)



  • 呵呵, 夏天就是要敗家啦~~~~
    它們的質感真的都超讚的, 要不是單價太高, 我可能還會繼續敗下去>"<
    (理智終究戰勝了慾望XD)

    Kirororo 於 2010/07/06 15:5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