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想到什麼就想作什麼。

去年難得去北海道玩一趟,拼命拍了照片,死命地玩,
一回到台灣,卻什麼都不想寫。

不小心點開放照片的資料夾,又突然有股衝動想作一番整理。
S001.jpg

老實說,寫還是懶得,但「人總是不能一直懶下去吧!」
我半瞇著雙眼,意識處在一種半微醺的狀態,手卻還是不停的敲著鍵盤。
呵,我可沒有喝酒。
我想,如果身體可以講話,它肯定是想揍大腦一頓的。

點開「20080903 北海道」的照片資料夾,開始蒐集片斷過去的記憶。

我向來是不讓大腦記事情的,從國中開始就這樣了,
讓它保持在低密度空間,算是疼愛自己的一種方式。

恩,前陣子逛了一位叫作「Yuki」的部落客,
(不只極度甜美,出遊日誌也整理的相當出色!)
我也想試著用大綱的模式,所把行程給回憶一遍,再逐步把遺失的記憶給補回來。

XX就是記憶體遺失的地方,辜且就讓它XX先。
別挑了,先讓我把全部給想一遍吧。

2008.09.03
  ├台灣桃園→北海道XX機場
  ├北海道札幌XX飯店
  ├狸小路散策
  └XX飯店晚餐:豪華北海道料理吃到飽(這餐太棒了!)

2008.09.04
  ├札幌XX公園
  ├Sapporo啤酒博物館
  ├小樽運河
  │ ├XXX午膳
  │ ├小樽音樂博物館?
  │ ├北菓樓 泡芙
  │ └6段霜淇淋
  │
  ├名水公園
  ├洞爺湖展望台
  ├洞爺湖觀光飯店
  │ ├XX飯膳
  │ └洞爺湖畔煙火
  │
2008.09.05
  ├大沼公園
  │ ├人力車
  │ ├沼之家麻薯
  │ └午膳
  │
  ├大沼→函館by特急北斗號
  ├函館 五棱郭公園
  ├函館 金森倉庫
  ├函館百萬夜景
  ├湯元啄木亭飯店
  │ └飯膳
  │
2008.09.06
  ├XX修道院
  │ └修道院 北海道牛奶霜淇淋
  ├函館朝市
  ├XX途中:午膳
  ├昭和新山熊牧場
  ├定山溪溫泉飯店
  │ └定山溪周邊散策
  │
2008.09.07
  ├XX議事廳吧?
  ├XXOUTLET+午膳
  └北海道→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