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晴明神社的這一天, 我們後來接著朝嵐山前進.
 嵐山, 就像它的名稱一般, 很值得一去的一個美麗的地方.


搭了公車回到了原本的車站, 接著轉車至大宮站, 然後步行至四条大宮駅, 
準備搭乘前往嵐山的嵐電火車.


進入嵐電車站是不驗票的, 進去後直接就是月台.


嵐電是一個在馬路上行走的火車.


約莫數來十分, 抵達終點站嵐山. 車站內的一角,有個足浴溫泉.


通過了一個很迷你的驗票口, 出站後, 就看到美麗的山頭景色, 以及許許多多的觀光客~


先填飽了五臟廟,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, 我點了可口的天婦羅冷烏龍,天婦羅炸的實到酥脆可口極了!!
連海苔也是用炸的, 既特別又美味!!


這就是我們用膳的所在~~


而後我們前往天龍寺.走了一小段路, 愛死了日本的楓葉, 可愛的星型, 
有機會, 我一定要來日本賞楓!! 並且嚐嚐可口的炸楓葉:P


買了寺廟及庭院的門票.


脫了鞋進入寺廟, 裡頭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大, 但卻相當心曠神怡.


大夥在賞景之餘, 手上還是沒閒著.


有許多老人家, 悠閒地躺在這裡頭, 才因為看到"請不要在這兒睡覺的謷語"吧XD


葉的廣角相機真的很猛, 可以同時擠下我們3個人的臉.真是愛死廣角相機了!!


在這兒我們遇到了件趣事, 有3位很可愛的日本老人家, 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,
咔嚓咔嚓地在拍我們, 還非常有禮貌地不斷跟我們說すみません,同時手上還是沒停閒,
然後要我們繼續說話, 擺出自然的表情,真是嚇到我們啦~~
因為老人家沒有e-mail,也沒法請他們將拍的照片寄給我們, 
只好請他們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照嚕~~




之後在繼續前進的同時, 我們仍然數次和他們巧遇,
然後仍見他們專業地在幫我們拍照@0@"


很特別的一個景像, 左邊是我拍的照, 右邊則是葉在拍我拍照的情景.


方丈? 還是丈方? 實在很難用相機, 把眼前美麗的景像給拍下來.


不知為什麼,在日本, 看到花就會異常地興奮, 大概因為他們都把花照顧的相當美麗?


葉最喜歡拍攝一些別人不經意的小動作, 也因此, 我才不會老是一號表情XD


出口處不遠, 竹林出現了!!


茂密竹林, 配上星型楓葉, 清新空氣, 整個心情變得相當地清澈...


出口前可以看到販賣天龍寺御守, 御守一個都不太便宜, 不敢再敗了...

大家只好拿著御守拍照過過癮.


出了天龍寺庭園, 來到竹林區, 雖然不是第一回看到竹林, 但這片竹林長得實在很好, 令人嘆為觀止.


結果在竹林處我們再次遇見了那三位日本老人家XD
他們又開始拍了起我們來, 哈哈!!


這就是那三位專業的日本老人家的真面目, 很可愛唄~~~行頭超強的!!
能到這把年紀, 可以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出來玩, 感覺真的超棒的!!


左邊這張就是他們拍照時的模樣, 看看他們的姿勢, 有沒有很專業呀XD


我們就這樣在竹林耗了許久, 也殺了不少底片...應該說記憶空間XD


逗留了一會, 緊接著朝渡月橋前進囉!! 右邊是搭遊覽船, 我們是走左邊那條.

一路上的風景依舊, 迷人...


待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