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關於【非旅人關西美食筆記】:
蝦在大阪遊學近二個月內,走遍關西所紀錄的美食筆記。
主要在融入當地、隨興地跟著當地人的腳步走,希望能發掘當下美食。
旅遊前大家總是會在網路上尋找一些當地美食,但你可能不知道,
那些店家是好幾年前被一路推薦到現在,可能早已經過時~~~
因此這一系列「非旅人筆記」,將介紹一些不小心吃到的美味食品囉!


--
いざかや 大阪梅田居酒屋


蝦 の CP 点数:●●●○ ( 口齒留香,會想再吃一次! )
食べログ点数請由此去
價位:不記得了>"< 待我仔細回想...
地點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平野町4-2-8 (淀屋橋駅から443m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

今天(5/20)剛考完試,昨個兒念書念到睡著,今天終於有點閒暇,快速MEMO一下之前去居酒屋的234.



之前聽聞寮裡的陳,打工的地點在居酒屋,又聽說那家居酒屋的串鳥好吃的不得了,老闆人又好,
於是決定前往體驗一番。這天放學回家,小休片刻,便前往梅田和葉和李會合。
因為定期券已用畢, 使用前天剛買的 one day pass
(週五和20日限定款,好用唷!!) ,轉車坐到淀屋橋駅。
步行約莫5來分鐘不久,便看到了那家小店,外表果然如傳聞般的不起眼,
如果不是熟客或在地日本人,以身為觀光客的身份來玩的話,是絕對不會有機會進去的吧?



陳認真的工作著, 認真的女生最美麗!! 
吧台上擺著的那一籃青菜, 是賣完就沒有的~~香菇又厚又大, 調味的方式也很獨特, 好吃唷!!



在請教陳, 菜單上的名稱分別是哪個部位? 這家店賣的全部都是雞的燒烤.
大家決定全部各來一份, 體驗嘛~~~


前菜很好吃!! 相當地爽口. 不過當我知道牠是生雞肉時, 心裡頓裡有些怕怕...
一直被洗腦, 雞肉沒煮熟吃是會拉肚子的... 不過真的很好吃, 柔嫩的口感和清爽的調味, 讓人意猶未盡.
右邊則是烤小雞串, ( 日文名是年輕的雞嘛! ) 那個口感和美味, 百貨公司美食街賣的簡直不能比啊!!


雞肝, 個人不是很喜歡肝沙沙的口感, 但味道很香, 還是兩三下就完食了!


雞翅, 還幫你把折疊的地方先打開, 方便食用, 同等美味, 鮮嫩!!
香菇的調味方式很特別, 直見店長小心地將檸檬滴在香菇的內裡, 微酸的燒烤味, 厚實爽口的口感,
讓香菇榮登無上美味的殿堂!!


雞"珍"(不會打)和雞皮, 兩個都好吃, 好吃到差點都忘了拍照了~~


雞丸? 和大葉雞串, 個人本身就不喜歡丸子的口感, 吃了容易飽脹, 算是略微差強人意 (個人喜好)
大葉雞串則很特別, 上頭淋的是微酸的醬汁, 佐上生鮮的大葉, 整個搭配相當別出新裁.


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忘了先拍照...
相當特別的食感, 一開始吃, 還以為中間是蘆荀? 口感實在像極了, 一問之下, 才知道是牛蒡!! 牛蒡和雞肉怎麼會如此相配呀? 
大夥舉杯, 不過沒有乾就是了:P


超級好的老闆, 不僅算我們便宜, 還免費贈送店內昂貴的三盤料理, (有一盤是生雞肉, 忘了拍了)
生雞肝和生雞珍. 這兩樣都是我第一次吃到, 相當地...不習慣.
但是老實說, 真的很好吃, 特別是配上佐料, 新鮮的生薑和醬油, 整個味道變得相當地美味.
生雞肝吃起來有點像腰子的口感, 完全不像煮過那樣沙沙的.
雞珍則帶有些Q度, 口感更甚一層, 各有各的特色. 可惜我還是無法戰勝內心的恐懼, 只有蜻蜓點水意思地吃了一些.


另外還請我們喝一杯いも,聽說是店內不便宜的酒,可惜我們不會品酒,加上酒味太濃,不怎得我的緣...殘念.

最後尾聲.
左:大夥合照; 右: 跟居酒屋老闆合照 ( OS:  吃得好飽, 就想睡覺...兩眼無神啦XD)


大家約定週六還要去葉常去的那家居酒屋, 比較看看到底哪家勝出? 還是各有特色呢?


arrow
arrow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