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個兒還是下雨的陰天, 今天天氣就又好起來了, 


如願以償地和寮裡朋友到附近的VOLKS 牛排店吃中餐, 沙拉和面包吃到飽唷!!
平平是吃到飽, 但是食材和美味怎麼會差這麼多>< 他們的面包有師傅在現場作, 超軟超好吃!! 生菜也是超美味, 醬汁很多種~~






之前在GAP買的那件褲子, 給它莫名的卡, 週日便又動身前往更換.
然後又不小心刷了一件外套XD ( 啊~ 我是怎麼, 超愛外套?? 其實是因為其它的衣服都太貴買不下去...又沒說很中意)

在梅田換好衣服, 因為花了錢到梅田駅, 想說還是再給它逛了一下. 才能值回票價.
其實是給自己逛街找籍口吧XD, 買了中意的外套後, 時間也不早了.
突然想起阪急百貨的北海道物產展, 便又跑進百貨裡頭逛.

今個兒母親節, 百貨裡熱鬧非凡!! 不小心在一樓駐留了一會...然後才上 7 F 的目的地,
時間不早了, 改天再補內容,
先看照片吧:D









而後滿足的回家, 在江阪的返家途中, 看到蔚藍的天空. 
雖然有些雲, 反而讓天空更加的迷人...


然後, 看到美麗的夕陽. 心情也溫暖了起來:D


更多的請點相本看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