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兒大阪天氣很差, 或者說各地天氣都不太好.
原本打算今天要去京都嵐山, 但是氣溫一下從前天的26~27度掉到17度左右, 加上陰雨綿綿.
就取消了計劃, 變成和大家去梅田SHOPPING啦!!


今天也是地下鐵定期券的最後一天 (之後就沒法反覆進出車站了>"<)
到了梅田後, 大夥先前往梅田地下街吃了義大利麵。
很後悔沒有點組合餐,一直吃同一種口味的醬汁,真的會吃到很膩,
不過那家義大利麵口感還真的頗不錯,店內人客也一直保持在客滿的狀態。




用完午餐,在”導遊”朋友帶領下,快速前往今天血拼的目的地,
有摩天輪的那棟"HE FIVE" 和一旁的"EST"。
令人目不暇給的日式服飾店,充滿春天風味的款式,
讓人逛的心癢癢的. 每一間都很想停下來好好逛上一番.如果不是跟朋友一起逛, 我真怕我的卡真的會很危險...
(GAP的男裝, 右邊那件藍白條紋外套蠻好看的~~很有春天的味道^_^ )


最後買了一件"MISCH MASCH”駝灰色的合身西裝短外套,以及"GAP”特價的及膝褲子。
GAP那件褲子原價7900左右日幣. 特價只要2900日幣唷! 
其實原本相中的是另一件褲子, 也是7900多, 但沒有特價, 實在有點給它貴...(不過真的很好看, 穿起來也舒服><)
那件西裝外套則是試穿了後, 就愛上它了, 顏色介是駝色及灰色之間, 肩膀也頗合, 長度也是我喜歡的,
質料介於綿與麻之間, 不會給人太過正式的感覺, 正好符合我的味口.
價格7980日幣,.. 問了朋友, 以一件西裝外套來說是合理的價格, 而且一件可以穿很久, 
所以沒有猶豫太久, 就買下它了^__^Y , 

今天大夥各有收穫, 
結束血拼後, 在EST裡頭的一家冰淇淋店小歇片刻, 吃了好吃的冰淇淋聖代,
本当に幸せね~


在坐車回去前, 買了一個可口的草莓蛋糕,
就是一般鮮奶油樣式, 上頭擺著一顆大大草莓的蛋糕, 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基本款.
總覺得要吃草莓蛋糕, 就是要選這種的.

剛剛才吃了它, 雖然蛋糕不是想像中那種輕柔的海綿口感,
但是整體味道很棒, 特別是蛋糕中間的鮮草莓, 甜度一極! 帶有些微迷人的酸味, 
讓整個蛋糕的甜度達到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平衡.
像我這種不愛吃甜食的人, 吃了都會感到幸福好久好久~~~~
不像台灣吃的草莓蛋糕, 要不就是把草莓浸泡過, 失去了原味, 要不就是酸到令人皺眉的程度.

只能說, 在日本吃草莓, 真的很幸福呀~~


(下面這張照片是這兩天敗家的物品...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