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禮拜天, 宿舍的夥伴們說好中午要一起作大阪燒. 自己買材料, 自己作來吃~~
真的是相當有趣, 而且經濟又實惠^___^
 

從一開始的練習作, 每一次都比每次好吃~~
或許說沒有外面商家賣的來的可口, 但是這種樂趣是無法相比擬的, 
也因為是大夥在一塊兒, 東西不管怎麼樣, 都覺得好吃無比^__^


除了大阪燒, 還有momo她朋友從台灣帶來的香腸小丸子, 
日本只有熱狗沒有香腸這種食物, 大家對於能吃到香腸都萬分感動, 哈哈!!

由於昨天在Uniqlo很阿呆的買錯了款式... 吃完午餐後, 便再次動身前往心齋橋的Uniqlo. 
事先就把要詢問店員能否更換款式的日文字句給抄在紙上, 

「昨日、この服を間違えて 買いました。
私 本当に 買いたいの は それです。
この服と とリ買えって もいいですか。」


結果很開心的順利換到了!! 還退給我差額~~( 開心
原本還很擔心, 沒有辦法換款式, 看來在大型連鎖店買東西就是有這種好處^^

心情一好, 結果又開始肆無忌憚的逛了起來,
Uniqlo 的幾件OL式的褲子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 很適合夏天穿, 
只是想到這種款式的衣服, 我幾乎很少有機會穿到, 才又百般爭扎地把它們放了回去...畢竟昨天花了不少錢Q.Q

最後還是買了一件七分袖的襯衫, 剛好在特價, 原價1990, 特價1290, 折合台幣 (*0.3的話) 約莫 387 元左右.
我本身目前沒有一件像樣的襯衫, 於是就把它給買下來啦~~ 真的蠻便宜的^__^

接著小逛了一下藥妝店, 買了 Fasio 的卸眼睫液.
然後看到一個 Lavshuca 限定款的眼影盤, 是PUFFY代言的產品, 商品作的很美, 顏色有藍色和大地色兩種.


想到原本就很想要買一款大地色的眼影, 猶豫了一會兒, 還是決定買了下來.
後來發現, 它們居然是5月1日才要正式上市的產品?? 那怎麼我4月27日就買到了呢@0@?


另外還買了一支 BOURJOIS 86 的眼影膠, 顏色實在相當生火~~
雖然曾有網友說它擦起來會有點小刺刺的,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支來試試XD
倒是網路上討論很熱烈的MUF ( Make up for ever ) 這支眼影筆是怎麼都沒有找到, 實在奇怪....


在搭地鐵回家前, 想到網友推薦的一家蜂蜜蛋糕店"福砂屋", 剛好SOGO地下樓有駐點, 
忍不住又走進去小逛了一下.
福砂屋在地下一樓, 觀望了一下拿了福砂屋的DM, 接著跟著人潮往地下二樓前進.
很巧的, 地下二樓正在舉行「京都v.s.神戶的美食展」. 
從電梯下樓轉個彎, 便看到一個排隊的隊伍, 排的是神戶的 苦樂園 甜甜圈。
很好巧這家甜甜圈究竟有多大的魅力, 於是跟著人群排起隊來, 等了約莫15來分鐘左右, 買了三個來吃.



這是一家口感很特別的甜甜圈, 質地很札實, 很香~ 和 Mister Dount 的甜甜圈不太一樣.
我個人覺得原味最好吃!! 不會很甜, 又很有口感, 超適合我的口味^___^
不過吃了一個就很飽~~ 其它2個就沒有當天吃掉了 >"<



對了...前一天還在一家書店買了張可愛貓熊明信片, 和2008柴犬的年曆...
不知不覺又花了不少...出門真是件傷荷包的事Q.Q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