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因為今天是週五, 加上下午不上課, 1點半才要回教室集合. 所以便決定前往一風堂吃拉麵.
一直知道一風堂很有名, 但是礙於價位過高, 平常上課中午根本不會把它列入考慮.
今天就算是小奢侈一下吧!!

等了約莫5分鐘左右, 中午客人算是不少.
和林都點了, 中午的套餐, 有一碗拉麵, 5 顆餃子, 和一碗白飯. 份量還不少, 共 950 日圓~~



等候的過程, 品嘗了桌上擺放的小菜, 有豆芽菜, 紅薑絲, 酸菜, 和蒜頭.
還提供了一個小工具, 讓你DIY自己壓蒜頭, 蠻特別的~~
林さん超愛它們的蒜頭和酸菜,吃了直呼好吃到不行。不過, 味道還真的不錯~~很好下飯.



他們的麵, 看起來小油, 不過味道相當的濃郁, 很香很香~~
左邊是我點的 "赤丸A", 上頭浮著的那個黑油, 味道真的很香!!



麵條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粗麵, 但是口感還不錯, 
將黑油和白湯拌了拌, 和麵一起入口,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!! 好吃好吃~~~
沒有想像中的油膩, 不過還是要趁熱吃, 相信冷了後,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了.

附贈的白飯好吃到一個不行!! 粒粒分明, 色澤白晰, 有口感又清香~~~
佐著桌上的小菜一起入口, 每一口都是一次感動....
不過份量還真的不少, 最後算是勉強地把它們給完食了.

以後有機會再來嚐嚐看其它口味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