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天氣實在好的不得了,跟前幾天比真是差的太多啦~~~
天氣一好就喜歡亂亂逛,一亂逛就會亂花錢=.=


【4/21】
今天 いい天気ですね。中午吃了好吃的うどん.
下課後,再度跑去逛了Uniqlo,結果果不其然,週六看到的特價活動已經結束了Q.Q
就當是省了荷包吧...
然後跑去梅田逛逛,第一次到梅田,實在是對於方向有點confuse.
所以就隨興亂亂逛~~
沒找到梅田的Uniqlo,也沒找到知名連鎖書店Book 1th,就跑去位在30F的紀依國書店.
在路上,看到警察很酷的在指揮交通~~然後登上30F的紀依國書店,從窗外看到大阪梅田的美麗景觀.

下次要和朋友去坐坐梅田知名的摩天輪~


接著在車站,被一陣香味給拉了回頭,買了可口的草莓和抹茶鬆餅,

然後又在一家很多人的麵包店,買了店內NO.2的麵包(NO.1我不太愛..).
兩樣都好吃無比~~只是又花了不少錢(汗..

話說那家鬆餅,四月份限定推出的草莓鬆餅,鬆鬆軟軟,可口的不得了~~
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的好滋味:D

買了草莓和抹茶兩種口味.
鬆餅內的草莓果粒,微酸微甜,讓鬆餅增色不少~~



【4/22】
中午又跑去吃"好きや",依舊好吃!! 遇到了班上的泰國人,小小的用破日文聊了一下.

今天下課後,想到學校附近也有一家BOOK OFF (專門賣二手書,CD..etc的店),就跑進去逛啦~
裡頭的東西比江阪那家還要多.
沒有找到想買的CD,反而買了一些二手的日文書.
一面買,一面告訴自己,這是為了學日本用的,看自己有興趣的書,才有助於日文學習嘛!!

買了四本漫畫,共花了655元.想說今天就醬子了,不要再亂花其它的錢.
誰知道回到江阪,手創館前居然有青菜水果的小販,許多日本人都在搶便宜.
然後看到了一顆100日幣的富士蘋果,以及一盒250日幣的小顆草莓在向我招手....
就忍不住把它們帶回家了>w<

草莓小歸小,仍然好吃的不得了~~~晚點在補上真相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