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了投名狀。

很熱血的劇情,雖然沒有像網友所說的,
會令人感動到落淚的地步,
但是情緒的張力鋪陳,緊湊的劇情,
讓人目不瑕己地把它給看完。

不懂為什麼大哥要把二哥給殺了,
索說是為了整體大局著想。
可能是因為我不是那種視界遠大的人,
我只想為當下,周遭對我重要的人而賣命,
如果要我為了大局,而去犧牲我的朋友,
我是無法作到的。

三大男角的演技都很生動,
但就是聽不慣"金"的口白,怎麼聽都覺得生硬。
不否認他的演技是比以前好就是。

--
◎老樣子來個今日碎碎念:

每天睡前都會想作一些有意義的事情,
每天一醒來,卻會開始漫無目的的,
作一些沒有意義、放鬆自己的事情。

在睡前,會想學習造型、畫畫、強化日語、研究大阪的各種行程,
思考如何賺外快,加緊存款的上限。

哎!可是現在只想玩魔獸、看漫畫、逛PTT、拍賣,
等這些事情都作完,差不多就到睡覺時間。

不想了,來吃烤橘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