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減少一個人胡思亂亂想的時間,打算加緊腳步來充實自己。 

看PTT網友介紹,東吳的日文文法教的相當不錯?
而且還可以重新體驗在學的生活,感受人群的熱鬧,學費也不算太貴,
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可惜12月~1月的課程已經來不及報名>"< (醬子1月必須再找其它事情來充實了!) 

作一下MEMO筆記,東吳下一期經常班的召生日期:
★下期報名時間:97/01/12~97/01/23 
★下期上課時間:97/02/18~97/04/19  
(97/02/04~02/10過年放假一,97/03/31~04/06春假放假一週)  
卡到我4月原預定的遊學計畫耶@@",真是傷腦筋。 

參考一下報名方式: 
●報名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 ~19:00,週六10:00~14:00 (中午皆不休息) 受理報名。      
 唯每日號碼機AM8:30開始,若機器正常運作,則AM8:30即 可開始受理報名 
 報名事項、轉班、延期及退費規等相關規定請參照「東吳大學推廣部經常班報名須知」。 
●報名地點:100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第五大樓一樓推廣部辦公室。 
●諮詢電話:02-23111531轉2760~2769 傳真電話:(02)2375-4082 
●新生報名方式: 
A.現場報名:
 1.填寫報名表乙張( 可事先上網下載新生報名表 )
 2.交一吋半身照片乙張
 3.繳費( 請一次繳清,可現金或刷卡付費,唯刷卡限本人或直系親屬!) 
 4.出示優待證明(請參看報名須知) 
B.轉帳傳真報名: 此方式恕不適用於日文專修班課程,專修班僅適用現場報名方式
 1.確認應繳金額後轉帳入東吳大學帳戶------郵局代號:700 、帳號:00011450512203 、  
  戶名:東吳大學推廣部。
 2.將轉帳執據及報名表( 請上網下載新生傳真報名表 )傳真至 23754082。
 3.傳真當日10分鐘後請來 電確認是否傳真成功
 4.開課當日請攜帶一吋照片一張及傳真原稿至櫃臺領取相關單據,
  開課一週後本部將不再負保管責任。 

課程資訊 

經常班打算報「週六單日班」
共分四級,每級上課八週(共32節),每班費用2800元(不含 教材費)
上課時間為:上午班每週六AM09:00~12:10下午班每週六PM13:40~16:50

我應該會報「JS2」下午班:
 讀 本 :日本語讀本第一冊7~11課
 會 話 :行動族日語4~6課 

至於專修班,我應該會選擇「文法」相關的班級吧~~
文法好頭大呀!!!

修個一年,就來去考日文檢定2級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